拍照不是为了给谁看、取悦谁、是为了让这些好的记忆变成回忆时依然存在眼前..

为难停止

我说过一个悲观者的世界观,会是自我应验的预言。
mo个预言已在脑子里循环几回,
今又在梦里重演了一回,和预言几乎是一模一样,
那种悲痛,那种惊慌,那种无助,这么的有力度,让苏醒后的我同样;
只是预,在从未真真切切的发生,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它的勇气,
但今在梦里发生过后,记忆得那么深,深到像发生过 那样真实,
将我的勇气击得一败涂地,
好,好,一个劲的叫好,
打击的是回事,让你重新审视是真的有必要,
梦·它像是在提醒你,  
在还能挽回的局面里 不要让它真得变成了现实,
你要选择真正正确的方式结束一切不应该出现的现像...
到此为止吧
放了吧 散了吧
认了吧 从了吧 

评论

© 亦寻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